想跟九哥生个拾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四十二

186.

本章含新“一家三口”,月寿.切丸

【丸井文太:“麻麻~\(≧▽≦)/~”

毛利寿三郎:“宝贝儿~\(≧▽≦)/~”】

仁王雅治:“文太,我听见你叫毛利前辈……麻麻?”

丸井文太:“对呀,怎么了?”

忍足谦也:“哎呦我去~”

忍足侑士:“大发现啊兄弟们!”

白石藏之介:“难怪前辈这么照顾丸井啊”

不二周助:“对啊,我以为是因为丸井是团宠的原因,原来还有这层关系。”

迹部景吾:“这就是我为什么连续请丸井吃甜点的原因,本大爷受人所托,忠人之事。”

柳莲二:“这不符合数据啊?为什么我以前不知道?”

幸村精市:“呵呵^_^果然大家的反应都好有趣呢!”

.

切原赤也:“前……前辈,不对,岳母大人???”

.

真田弦一郎:“如果毛利前辈是麻麻,那粑粑是谁???”

大家齐齐看向场上两米二的帅哥~

越智月光:“有意见?”

仁王雅治:“原来文太体力不好是遗传啊!”

柳莲二:“个子却完全没遗传到呢!”

.

切原赤也:“前……前辈,不对,岳父大人???”

187.

越智月光:“我反对这门亲事!”

切原赤也:“为……为什么?”

越智月光:“因为你的头发。”

切原赤也:“都是麻麻的错!”

幸村精市:“灭五感!”

188.

丸井文太美食研讨会刚回国,就风尘仆仆赶去参加后辈的婚礼。

丸井文太:“我迟到了吗?赤也呢?还有新娘子呢?”

毛利寿三郎:“先去换个衣服吧儿子。”

丸井文太:“为什么给我穿婚纱啊?”

189.

网王最新八卦: 一红发国中生坐东京游乐场的过山车,连续坐了二十多次,且依然拖着另一个海带头少年继续买票。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?敬请期待后续!

芥川慈郎:“哇文太君好厉害!文太君果然是天才!”

毛利寿三郎:“他只是听说坐这个可以甩脂减肥罢了”

190.

【我的危险妻子】

因为常年被说智商低,不服气的切原赤也看了《我的危险妻子》后,处处模仿真理子,立志要做一个将所有陷阱都铺垫完美的犯罪分子。

丸井文太:“赤也,蛋糕做好啦,快来尝尝!”

切原赤也:甜食摄入过度,扑街!

幸村精市:“原来文太才是真.危险妻子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