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九哥生个拾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四十三

191.

【假如世界末日来临,你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?】

忍足谦也:“小白,有我在!”

白石藏之介:“谦也(>﹏<)”

财前光:“父母是真爱,我和弟弟只是意外!”

千岁千里:“呵,意外还真不少→_→”

.

手冢国光:“不二,下辈子别再给我吃芥末了,真的太难吃了。”

不二周助:“表^_^”

越前龙马:“下辈子不要再做网王主角了,请让我安安静静的做一个路人甲吧。”

.

忍足侑士:“小景么么哒。”

迹部景吾:“世界末日?哼,要月球干嘛使的?”

日吉若:“一辈子的目标还是没能实现。”

.

真田弦一郎:“无论在哪里,我都会找到你,精市。”

幸村精市:“能和弦一郎一起死,足够了。”

切原赤也:“这辈子还没娶到文太啊啊啊!”

.

越智月光:“我才刚出场,就嗝屁了?”

毛利寿三郎:“想听文太多叫几声麻麻555555”

丸井文太:“世界末日是什么?好吃吗?”

.

德川和也:“请把演员的自我修养还给我,前辈!”

入江奏多:“不给,慢走您内。”

……

192.

【假如他背叛了你。】

白石藏之介:“如果是谦也想要的幸福的话,我会祝福他。”

不二周助:“不吃完300斤芥末,休想离开这个屋子。”

幸村精市:“对方将得到一个没有五感的真田君^_^”

迹部景吾:“掰断它!然后请便。”

入江奏多:“我能让偶像剧变成悬疑剧^_^”

毛利寿三郎:“不爱我的月光不是真的白月光,哼!”

丸井文太:“赤也不会的,他敢变心我分分钟给他种片草原。”

……

193.

【假如你家那位是个强迫症。】

忍足谦也:“小白本来就是强迫症晚期了,假如个毛线啊假如。”

忍足侑士:“我希望小景是个强迫症,那每天就能纠结只做了单数,让我再来一次~\(≧▽≦)/~”

手冢国光:“如果不二有强迫症,简直是灾难。”

真田弦一郎:“精市在网球上的确是强迫症,生活中很温顺乖巧。”

切原赤也:“文太做甜点简直强迫症到令人发指!”

德川和也:“纠正他就好了,不过强迫症也没什么不好的。”

越智月光:“寿并没有强迫症,不然我也染不了这个头发。”

……

194.

【假如你爱的人被别人拐走了。】

忍足谦也:“我要宠一辈子的人凭什么交给别人,绝对不可以。”(优紫:小太阳秒变大狼狗!)

忍足侑士:“我只要防着幸村就好了,别人还够不成威胁。”(优紫:你脑子简直瓦特了。)

手冢国光:“除了我,谁也受不了不二的芥末大餐。”(优紫:这真是被虐出惯性了。)

真田弦一郎:“精市不会变心的。”(优紫:皇帝果然有自信呢。不过请参考上面某一条。)

德川和也:“前辈做出什么决定都不是不可能,不过,他随时都是在演戏。”(优紫:所以你也搞不清楚真假吧和也君?)

越智月光:“除了咱儿子,谁也拐不走他。”(优紫:儿控的你有资格说你媳妇吗?)

切原赤也:“我太难了T^T”(优紫:说……说的是呢)

……

195.

【假如回家听到粑粑和麻麻在吵架!】

财前光:带小金去小修家里吃饭。

日吉若:他俩吵架永远都是不和谐收尾,躲越远越好。

越前龙马:晚上又得吃芥末,还让不让人活了,我好歹也是主角!

切原赤也:粑粑麻麻没吵过架。

丸井文太:这时候就该我出马了,卖个萌撒个娇绝对搞的定!

……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