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妮儿是世界的珍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四十一

181.

不二周助:“精市忧郁柔美的样子还真是我见犹怜。”

幸村精市:“某人含泪睁眼的表情也是让人疼惜。”

白石藏之介:“哎呀我觉得迹部低垂眉眼的样子也很美哦。”

迹部景吾:“呵~某白无奈绝望的精致侧颜才是暴击!”

.

种岛修二:“这女子高中生般的对话是要闹哪样?”

入江奏多:“这才是我四美人儿正确的打开方式。”

德川和也:“再看看那边四个糙汉攻君,不是攀比就是吵架。”

越前龙雅:“这样的环境是怎么造就出小不点这样的主角的?我严重怀疑我弟弟也是基佬!噗~”

越前龙马(收回球拍):“啊咧风太大我听不见!”

182.

毛利寿三郎:“真田为什么三年级开始就一直戴帽子?”

入江奏多:“基本没见他摘掉过。”

种岛修二:“难道真田是秃顶?”

大和佑大:“有可能,你看他天天操心操的。”

越前龙雅:“大叔秃顶也很正常吧?”

越智月光:“被你们说的好想去摘掉他的帽子看看是不是真秃顶了。”

德川和也:“如果他真的是秃顶,那幸村君岂不是很可怜?”

183.

关于越长大眼睛越小。

忍足侑士:“是啊,一年级时还都是大眼睛萌正太呢。”

迹部景吾:“到三年级都是丹凤眼少年了。”

忍足谦也:“珍惜还是猫眼时期吧孩子们。”

白石藏之介:“不过三年级也有大眼睛。”

比如芥川慈郎,向日岳人,菊丸英二和丸井文太,啊都是可爱的小动物呢。

幸村精市:“文太是我们立海团宠,萌眼是标配。”

184.

种岛修二:“听说真田和幸村的名字是战国英雄真田幸村拆开来定的。”

德川和也:“为了诠释完美搭档?”

入江奏多:“什么完美搭档,是完美夫夫吧。”

照这么看来——

大和佑大:“手冢不二?这什么鬼名字,谁敢说手冢不中二?”

越智月光:“忍足迹部永远只能想到这俩没节操的夫夫吧?”

渡边修:“忍足白石才是让人超级想吐槽的好不好!一不小心就变成忍足侑士×白石了,谦也哪里哭去。”

鬼十次郎:“所以这个梗也只有那两人才能玩的起来。”

185.

日吉若:“温柔的白石和健气的谦也是怎么养出小光这个高冷怕麻烦的儿子的?”

切原赤也(胸有成竹):“这大概就是遗传变异吧!”

海堂薰(顺口胡诌):“课文上有说过,细胞分裂成自行细胞,再由血液带回自行独立起来balabalabala”

财前光:“都给我滚,那是老子自带的光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