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九哥生个拾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三十四

补.《唯爱.段子》

1.


谦也:“我们是哥们啊!”


白石:“哥们你妹!”


侑士:“我们是朋友啊!”


迹部:“朋友你大爷!”


手冢:“我们是同伴啊!”


不二:“同伴你NND”


真田:“我们是竹马啊!”


幸村:“灭五感!!!!”


2.


“小白你怎么能和不二在一起?那个家伙不是喜欢手冢吗?眯眯眼都是怪物啊!小白你会受伤的,小白你这么单纯你会被骗的,我绝对不要你受伤!”


“小景居然和幸村精市在一起了这不科学?他俩啥时候认识的,小景从来没有跟我说过呀?怎么办怎么办,小景有男朋友了,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莫名心碎肿么回事?”


“不二是和那个叫白石的在一起了吗他们两个是怎么在一起的,之前不是还有事没事跟我告个白什么的,难道换娱乐对象了,莫名的失落感哪来的,这个不二真是的腹黑也要有个限度,撩白石他们家那个狼狗会咬人的啊!”


“精市什么时候被那个自恋狂勾走的,太松懈了,我明明已经天天找机会陪着他了,真是的这不科学!不行,我不能把精市交给那个看起来就不靠谱的家伙,那家伙除了自恋没事打响指还能干嘛!”
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