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黑罗刹生个拾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三十三

宍户亮:“我抗议,大石和菊丸扔枕头竟然用同调,这根本就是作弊!”

财前光:“你们四个在比什么?模范夫夫吗?”

菊丸英二:“比什么我们青学都不会输!”

桃城武:“看到毒蛇倒霉我就放心了。”

平古场凛:“完蛋,整栋楼估计都要被拉进来,今晚别想睡了。”

千岁千里: “谁说的,谦也这不是睡得挺香的吗?”

橘桔平:“侑士真是好哥哥23333333”

真田弦一郎:“迹部真是无时不刻不在凹造型呢!”

越前龙雅:“完蛋了,桦地沉浸在仁王世界无法自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心疼迹部一秒。”

丸井文太:“您的好友不二裕太已启动最强战力——植物组。” 

迹部景吾:“本来岁月静好的植物组 怎奈里面有个终极弟控。”

鬼十次郎:“幸村连睡衣都是披风两件套的23333333”

种岛修二: “植物组战斗力爆表啊!这深藏功与名的背影。”

入江奏多:“如果加上迹部我人生就圆满了。”

德川和也:“迹部住进201估计能被这仨玩死。”

柳生比吕士:“小海带你现在跑还来得及。”

柳莲二:“完蛋,打到粑粑了!”

毛利寿三郎:“海带总是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蹦迪 大鹏展翅。”

白石藏之介:“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”

忍足谦也: “海带被坑shi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
手冢国光:“切原跪的好熟练,一看就是惯犯。”

不二周助:“切原赤也生前也是个体面人。”

幸村精市::“网红博主新照片gat√”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