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九哥生个拾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三十五

151.

那些年我们一起犯过的中二病

白石藏之介国中二年级之后, 带领着网球部成立了关西搞笑艺人家族,“搞笑者为王”甚至一度成为了吉本艺人们经久不衰的热梗。

迹部景吾不甘人后,也带着忍足侑士成立了牛郎家族,其火爆人气直逼杰尼斯,被称为风头堪比阿拉希。

沉迷运动的手冢国光则是口头禅“跑圈……跑圈……跑圈……” 不二周助看着跟国家长跑教练似的冰山眼镜男,微微笑着将额头迸出的青筋摁了下去,转身回去准备给手冢晚上来个芥末大餐。

“精市,你在干嘛?”也想运动的真田君被自家媳妇儿一脚踹掉了“挥拍”计划,正郁闷的自我检讨,忍不住还是戳了戳坐在窗边座位上装逼的幸村精市。

“涡在侃☆這烊咣★下明媚嘚優禓卍”幸村精市垂下眼帘,轻启双唇。

女生们发出一阵一阵尖叫,纷纷大呼主上我的嫁。

真田撇撇嘴,凑到幸村耳边小声问:“你床头柜里的bl

实战杂志看完了没?仁王说看完还给他。”

紫发少年瞪圆了漂亮的眼睛,噌得一声变成了红团子。

啊呀呀,真田君,五感没了呦……

152.

丸井文太:“小雅,我喜欢你,我们一起去吃蛋糕吧。”

仁王雅治:“我不是,我没有,赤也你听我说……!!”

切原赤也:“染红你!”(赤目模式)

仁王雅治:“救命啊~”

丸井文太:“哎?赤也你干嘛!”

幸村精市:“我还真没看出来文太你居然跟雅治告白?”

丸井文太:“告白?不是啊,奇天烈都是这么跟我说话的啊,所以说这是朋友的友谊啊!”

幸村精市:“……”

仁王雅治:“……”

切原赤也:“……”

胡狼桑原:“啊啊啊赤也你冷静啊!杀人犯法啊!”

柳莲二:“瞬间不知道该同情谁好了^_^”

153.

关于人设崩塌

手冢国光:“你这个迷人的小妖精,你是在玩火啊!”(邪魅一笑)

不二周助(眯眼笑棒读):“总裁,我要逃婚,我不要嫁给你,我是个有主见的人,不会被家人左右我的命运,而且我逃婚途中还能壮大我的后宫……”

手冢国光(面无表情):“……”

154.

♢幸村生病了。

“精市。”真田轻声对有些迷糊的幸村说,“再过来点。”

幸村不明所以,向前走了一步,嘴唇却碰到了柔软的触感。

真田小心翼翼亲了亲幸村的嘴角,满眼温柔。

♢迹部生病了。

“小景。”侑士轻声对有些迷糊的迹部说,“再过来点。”

迹部微笑着凑上前去,忍足抱着他来了个火辣辣的法式热吻,手却被忍足带着触到不可言喻的东西。

“你想让我把它掰断么?”迹部扬起了嘴角,满脸杀气。

♢手冢生病了。

“手冢。”不二轻声对有些迷糊的手冢说,“再过来点。”

手冢不明所以,向前走了一步,只听“哐当”一声,手冢一头撞上了网球场的护栏杆。

♢白石生病了。

“小白。”谦也轻声对睡的迷糊的白石说,“起来吃点东西。”

白石不明所以,靠坐在床头。

谦也认真且小心的给白石喂了一口汤。

“……”被难吃到彻底清醒的白石。

155.

真田和手冢就形象过于成熟问题进行了一千零一次的探讨。

真田:“你有什么资格老是吐槽我成熟,你自己不也是一股大叔feel溺满屏幕。”

手冢:“我这是面瘫人设,面瘫人设有阳光少年郎的吗?你才叫成熟,我严重怀疑你谎报年龄参加比赛,我要去举报你。”

……

两人因此吵得不可开交,幸村和不二却对这样的好戏开心的不得了。

吵架归吵架,两位攻君还是把这事放在心里,觉得应该改变一下,不二/精市喜欢什么样的少年郎?

第二天,面对着手臂缠绷带 身着清爽的手冢和扭成S型 打着响指的真田,不二和幸村喷了一地的饮料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