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九哥生个拾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三十九

171.

优紫:“如果要一部分记忆被删除,你们想要删除哪些记忆?”

不二周助:“和手冢的所有比赛吧。”

手冢国光:“手肘受伤的记忆吧。”

幸村精市:“生病手术呢。”

真田弦一郎:“同上。”

迹部景吾:“刚出场被导演要求调戏橘杏,黑历史。”

忍足侑士:“小景当着我的面调戏小姑娘5555”

白石藏之介:“世界赛的时候,一度对自己失去信心。”

忍足谦也:“国二和毛利寿三郎的比赛。”

切原赤也:“我要求删除文太脑子里所有和名字里带(郎)字的记忆!”

丸井文太:“……”

172.

【喜剧之王】

德川和也:“你去哪儿啊?”

入江奏多:“上班啊!”

德川和也:“不上班行不行啊?”

入江奏多:“不上班你养我啊?”

.

德川和也:“喂!”

入江奏多:“又怎么啦!”

德川和也:“我养你啊!”

.

出租车上的入江

入江奏多:“养你个大西瓜,老子已经拿到了《演员的自我修养》,老子要当影帝啦哈哈哈哈咳咳。”

德川和也:“……”

173.

毛利寿三郎: “真田,大家都说你是萝莉控+恋童癖。”

真田弦一郎:“谁在造谣我!”

毛利寿三郎拿出幸村5岁的照片。

真田弦一郎:喷血倒地。

174.

关于最重要的事

幸村精市:“立海三连霸。”

真田弦一郎:“精市身体健康。”

不二周助:“裕太。”

手冢国光:“青学网球部。”

白石藏之介:“家人幸福。”

忍足谦也:“守护小白。”

迹部景吾:“成为合格的队长。”

忍足侑士:“成为合格的恋人。”

.

丸井文太:“想吃新鲜的蛋糕。”

切原赤也:“想吃新鲜的文太。”

切原赤也(头顶大包):“我错了!”

175.

优紫:“龙马你为什么一脸不爽啊?”

越前龙马:“哎,作为主角,我的存在感已经越来越低,你没发现你已经有好多篇没让我出现了吗?”

优紫:“是吗?”

越前龙马:“你看,皇家四夫夫每篇必出不说了,切丸出镜率也这么高,就连这些个跑龙套的都比我出现的多。”

优紫(悔悟):“哦哦,好吧,那你说你想在哪一篇出现?我一定满足你!”

半小时后……

越前龙马:“不用了,这样挺好的。”

所以不论出现在哪篇不是被闪瞎就是被吐槽呦,主角君!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