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跟九哥生个拾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四十

176.

关于皇家夫夫的特点

美人组:一家之除了不是户主啥都主

攻君组:一家之除了户主啥也不主

177.

【人会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】

幸村精市:“从小就被教练教育要堂堂正正的比赛。”

真田弦一郎:“我其实只有15岁。”

白石藏之介:“其实我也想打华丽的网球。”

忍足谦也:“为了小白,我可以变成任何样子。”

不二周助:“只想打网球,不想比赛。”

手冢国光:“接下青学的支柱。”

忍足侑士:“封闭自己的内心,去赢得比赛。”

.

迹部景吾:“本大爷喜欢自己华丽的样子。”

178.

【关于初吻】

切原赤也又被前辈拉来吃限量泡芙,其实他并不喜欢吃甜的,只是害怕自己找不到和前辈约会的理由。

看着丸井文太嘴巴鼓鼓的样子,像一只小仓鼠,切原赤也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的好快。

在丸井文太咽下最后一口泡芙, 切原赤也下定决心一般 深吸一口气,抖着手捧住前辈的脸,红着脸闭上眼睛,对着前辈的嘴巴“吧唧”一口。

丸井文太瞪圆了大大的眼睛, 脸涨得通红,他愣愣的看着切原赤也脸红的直冒烟,看左看右看上看下就是不敢看自己的样子,扑哧笑了出来,踮着脚尖在小海带的嘴角轻轻印下一吻。

179.

【关于四美人适合的小说男主】

迹部景吾——那必须是华丽丽的霸道总裁

忍足侑士:“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原型?可我不想当逃婚被抓或者被迫卖身的嘤嘤嘤女主。”

日吉若:“呵,要是麻麻这样对你,你能兴奋的笑抽过去。”

.

白石藏之介——温柔而优雅的完美男生

财前光:“犯二算不算毛病?”

远山金太郎:“裸睡算不算怪癖?”

忍足谦也:“严重洁癖,元芳你怎么看?”

.

不二周助—— 腹黑又专制的校园男神

桃城武:“反正不二学长和腹黑是分不开了。”

入江奏多:“不腹黑不周助。”

.

幸村精市——天才又病娇的白莲花

幸村精市:“灭五感!”

毛利寿三郎:“我不服,幸村明明是傲视群雄的万A之主!”

180.

切原赤也是一个很有活力的学生,也就他妈能制得住他。 但是作为一个学生,最怕的还是被教导主任说的一句“放学到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“我英语又考砸了?还是爆锤隔壁班的日吉被告状了?”

切原赤也拉着学长丸井文太的手,一脸世界末日的崩溃样,怎么也不敢去教导主任办公室接受“铁拳制裁”。

“卧槽你给我松手,你要死也别拉着我,我可不陪你去教导主任办公室,安息吧早死早超生再见了您内。”

切原赤也一脸壮士断腕,十几年后又是一条好汉的心情进了办公室。

教导主任一脸淡定的对他说:“给你麻麻打个电话,晚上我去接他,一起吃个饭。”

切原赤也:“???”

切原赤也:“!!!”

——教导主任要泡我麻麻?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?加急!

热门评论:

仁王雅治:小海带,你多少年以后也只能是一坨单细胞海带!

幸村精市:赤也你打架了?而且英语还挂科了?

日吉若:你用爆锤这个词我是反对的,明明我俩五五开!

迹部景吾:切原赤也你胆子肥了,还有小若你居然没赢过一条海带,给我滚去面壁思过!

丸井文太:哎呦我去!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柳莲二:赤也你至今竟然不知道自己粑粑就是你们教导主任吗?

评论(3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