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妮儿是世界的珍宝

别让我看到邱饼CP的臭嘴,老娘见一次骂一次

网王轶事录.三十六

156.

忍足侑士:“小景,为什么你会有幸村的御守?”

迹部景吾:“哼,精市的御守本大爷怎么就不能有了?”

忍足侑士:“御守这种东西是应该给重要的人,幸村为什么要给你,不是应该给真田或者丸井吗?”

丸井文太:“喂喂喂……”

迹部景吾:“呵……”
忍足侑士:“别笑着拧我脸啊啊啊,痛痛痛!”

幸村精市:“太有趣了……”

不二周助:“所以说,这算是另一种防火防盗防闺蜜吧。”

157.

幸村精市:“你爱我吗?”

真田弦一郎:“说,说什么呢精市。”

幸村精市:“哦,不爱啊。”

真田弦一郎:“怎么可能,当,当然爱了。”

幸村精市:“给,这是网球部一年详细规划,辛苦你了,弦一郎。”

真田弦一郎:“……”

真田弦一郎:“好,好的。”

不二周助:“你爱我吗?”

手冢国光:“不二……”

不二周助:“爱不爱哪?”

手冢国光:“当然了。”

不二周助:“今晚我们吃芥末大餐吧,开心^_^”

手冢国光:“我拒绝!”

迹部景吾:“你爱我吗?”

忍足侑士:“当然爱啦,小景你今天真是主动啊,哦哦燃起来了,我们一起吧么么哒。”

迹部景吾:“今晚滚去睡沙发!”

忍足侑士:“不要啊啊啊啊小景!你这是谋杀!”

白石藏之介:“你爱我吗?”

忍足谦也:“当然了!我最爱小白了!”

白石藏之介:“真的吗?”

忍足谦也:“当然真的,我对你的真心天地可鉴!”

白石藏之介:“那么……把屋子都给我打扫干净哦,要是让我发现有一点不干净的,你懂的,谦也君^_^”

忍足谦也:“OH NO!”

158.

我喜欢的人,爱上了喜欢我的人。

毛利寿三郎:“据说以前忍足侑士把幸村当成了妹子疯狂搭讪,结果被揍飞?”

丸井文太:“是的呀,场面血腥,不宜回顾。”

毛利寿三郎:“怪不得迹部要和幸村在一起。”

切原赤也:“《唯有不变的是爱情》作者已经丢坑里了,你就别再套设定了前辈!!!”

入江奏多:“555555我的迹幸/白不二!作者我恨你!!!”

159.

关于四美人的粉丝

迹部景吾:“作为king,本大爷的粉丝自然最多的。”

越前龙马:“单是网王里,麻麻的粉丝都能撑起一片天。”

丸井文太:“我们家部长可是上到教练,下到初学者都是粉丝,粉丝方面我们立海大怕过谁!”

入江奏多:“幸村厨前来报道!”

白石藏之介:“粉丝多我是蛮开心的啦,不过小白联合会这是怎么回事?”

160.

幸村抱着小小的赤也去找白石玩。

白石藏之介:“赤也还真是黏你啊。” 

幸村精市:“是啊,赤也从不让弦一郎抱呢。”

白石藏之介:“可以理解^_^”

幸村精市:“是吧,你看,不止这样,还有这样,这样,赤也都很开心呢!”

幸村一边说,一边把切原赤也可爱的脸蛋揉捏成各种羞耻笨拙的表情,异常好笑。

怀里的切原也跟着麻麻,咯咯地笑起来。

白石看着幸村的微笑,感觉他身后的黑百合正在遍地朵朵开。

白石藏之介:“总觉得好可怕啊!精市。”

评论

热度(43)